随心所欲地写一些小短篇,可能会到处挖坑(´・ω・)ノ
 

410短一则

“嗨,小姑娘。大人不在家么?”

听到这个让她恨得咬牙切齿的慵懒声音,肖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来了。

“你还敢出现……什么鬼东西!”

本以为会看到那个女人招牌式的坏笑,结果却是一只棕黄色的贝贝熊先生矗立在她身后。

“你好,亲爱的,贝贝熊先生很高兴见到你。”熊套头下的那个女人,故意用哄小孩子的低沉语气说话。

肖知道根又在调戏她,她别扭又用力地转过头去故意不去看根,因为她的右手还拷在长椅上。

至于是谁把她拷起来的,不是里瑟就是芬奇,总归是他们其中一个。或者是里瑟趁她熟睡把她扛过来,然后芬奇担心她逃跑就把她拷起来,也许就是里瑟提议的,担心她会对老头使用暴力然后逃跑。开玩笑,她有那么可怕?要不要像怪兽一样用笼子关起来?结果她醒来之后,只有熊熊陪伴着她。地下铁站里什么人都没有,空荡荡的。

所以肖才不承认,根跑来看她,她心里松了口气。一定全体都平安脱险了,这个女人才恢复了轻松的语气。也不会承认,她有那么一点点担心她昏了过去之后,根这个根本不适合暴力的极客跑去帮助里瑟会遇到危险。

于是,肖故意把头扭到根看不到的角度,为了掩饰自己微微上扬的嘴角。

“还在生我的气么?”根把头套放到椅子上,半边身体坐在长椅另一头,没有太靠近肖,因为她还不能确定肖是不是还想揍她一拳。她的甜心表达爱意的方式总是让根出乎意料,算是拥有全能全知的TM上帝之后,少数惊喜之一。

“对。恨你,恨得现在就想揍你一顿。”

嗯,还好,这个反应还在根的算计之内。

“sameen,你知道,在那种危险的状态下,我只好使用一点非常规手段。”根歪歪头,撅着嘴说。根知道肖不喜欢自己用那种仿佛要把她的每寸肌肤舔一遍的湿漉漉眼神来看着她,但是根就喜欢这样抓住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机会表达她的在意。她喜欢试探肖的底线,这样才能看出肖到底在不在意她。

自从上次从酒店逃生之后,根觉得自己心里多了一点东西,不过她不是那么确定肖会不会接受。

她知道肖也在乎她,但是她不知道肖有多在乎她。所以,下药也是她意识里希望惩罚一下这个不听话的甜心,不然何必放那么大的剂量。尤其是听到肖为了救里瑟,连自己的安危也不顾,她有一些生气肖那么不爱惜自己的性命。虽然她知道如果要救的人换成是她,肖也会这样做,但是她不太乐意和里瑟排在同一个位置上。

“所以呢?今天打算怎么处置我?我现在哪里都走不了。”肖晃了晃手铐,表达她的不满。

“嗯~我记得上次某人说要废了我,所以我就送上门来了。”根察觉到肖的态度并没有她语言里说的那么愤怒,于是她坏坏决定再靠近一点她的甜心,直到距离短到肖转过头来差点就能造成一个意外之吻。

“嘿!某人是欠揍么?”

“乐意之至。”

肖简直要气得眼白都翻不回来。她真的拿这个女人没有办法。按道理说,揍也揍过了,警告也警告过,但是这个女人就是不怕死的靠过来。她才不承认,被根阴了那么多次,她并没有想对根使用她惯常的暴力手段来报复。不行,得用别的方法报复回去,暴力什么的,这个女人才不怕。

“好吧,如果你想要我原谅你,你答应我一件事就可以。”

“可以,答应你十件都没问题。要是你想玩点特殊的手铐play也可以。”

根兴致勃勃,她愉快地表情又成功收获肖的一枚白眼。

“那你拿起你的贝贝熊,到前面去,给我边跳边唱一首片头曲我就原谅你。”

“好吧,如果你喜欢这样的话。”

肖满脸恶意以及为自己的创意自豪的表情没有维持太久。等芬奇回到地下铁站时,她的脸上已经换成了生无可恋的样子。

根的歌喉到底怎么样?

这是个不太难猜的结果,不是么?

 

 


评论(7)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斯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