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地写一些小短篇,可能会到处挖坑(´・ω・)ノ
 

【总裁文】《霸道副总别爱我》2

居然搞错了,大汗


深秋的纽约湿冷多雨。

shaw刚下飞机就看到了来接机的人,她那头鲜夺目的红发在人群中特别显眼。

“Nat?”

“很意外么,我的妹妹。”

“不,我很高兴。那么多年不见了,姐姐。”shaw开心地张开双臂给Nat一个大大的熊抱。

Nat是shaw在寄养家庭里的养姐,虽然两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却比一般的亲姐妹还要亲近。10年前Nat就离开家里,到纽约闯荡。

一个犀利的手刀敲在shaw额头,“还玩这一套。”

因为身高处于低海拔,Nat不喜欢别人抱她,只有这个妹妹例外。

“你怎么知道我来纽约了?”

“我自有渠道。”

shaw耸耸肩,这个12岁就掌控全校学生的姐姐,她的身上有太多不可告人的秘密了。

不过,Nat依然是那个爱她的姐姐。

“好吧,当我没问。”shaw注意到Nat身后站着一位高个美女,一直看着姐妹俩不说话——准确的说是全程把注意力放在Nat身上。

“哦,对了,这个我的女友Hill。”看到shaw用目光询问,Nat把Hill拉过来,话语间无限甜蜜,“明年春天我们就要去拉斯维加斯结婚,你记得参加我们的婚礼。”

“哈?天哪!”

“你这是什么表情?我们不般配么?”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虽然很吃惊,shaw还是真心祝福了Nat和Hill。和Nat交换了联系方式之后,shaw回到了酒店。打搅Nat甜蜜的二人世界,shaw感觉自己会被姐姐用剪刀腿掐死。

“Hi,shaw。”

提着行李包,正准备开门进去休息的shaw,听到这个慵懒的声音,后背涌起一阵恶寒。她转头朝来源望去,该死的!阴魂不散的Root站在电梯间,一付“我就知道你跑不出我手心”的微笑。

“看来你是需要我向法院申请限制令了么,root。”该死的HG!

shaw提起全身的警惕,恶狠狠地盯着root。

不过root似乎已经习惯她的眼刀,一点也不在乎。

“嗯哼,并不是HG告诉我的。”root好像读懂了shaw的表情,替姐妇解释道,“看到你不来上班,HG又不愿意告诉我,所以我就去查了公司的事件表,最近只有纽约需要开会。然后我再查查公司公费订购机票酒店的记录,一目了然。”

不知道为何,shaw相信了root的说法。实际上,在两人相处中,她从来没有骗过shaw。

不过,这都不是跟踪她来纽约的理由。

“难道你都没事干么?天天缠着我。”

“shaw,为何你不肯接受我?”root突然正经起来,她走到shaw面前,很严肃地问道。

“你是女人,我也是女人……”shaw想了想,只能抛出这个理由,而且root利用身高差单手把她逼到了墙上,这让她很不习惯。

“NO,NO,NO,这个不是理由。我在机场看到了你姐姐和她的女友,你并没有很排斥她们。”

“她们是她们,我是我,请让开,我要回去休息了,明天还有交易会。并且,麻烦你不要妨碍我的工作,这也是为了公司好。”

说完这个不是理由的理由,shaw甩开root的手,她故意低下头不想去看root失落的表情。关上房门后,shaw紧靠着门背,脑子里思绪乱撞。

为什么不是root?为什么?

她也不知道。

从小和姐姐一起混街道,打架什么都是家常便饭。高中遇见良师,学习了一身格斗技巧,刚才在房门外,她有100种可以撂倒root的招式。可是为什么她会控制自己的肢体不去触碰root呢?

大概还是喜欢root的。

就是因为喜欢她,所以害怕root只是玩弄她而已。一切调情和追求都看起来那么儿戏。

Shaw也不确定root是否真心实意。

感情什么的,太烦人!姐不适合谈感情。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斯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