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地写一些小短篇,可能会到处挖坑(´・ω・)ノ
 

短篇【简易床】

Shaw感觉到一股视线在注视着她,虽然不是非友善的,但作为一个警惕的前特工,shaw还是从睡梦中清醒过来。

“是你?”

“是我没错。”

Root站在shaw的床头前,盯着看她的睡容不知道有多长时间,想到这里,shaw有些不自在起来。

“来了怎么不叫醒我?”

“我看你睡的好像婴儿一样,没忍心打搅你的好梦。梦里想我了么?sameen。”

Shaw在这个昏暗的光线里翻了一个白眼。这里是扭腰一处废弃的地下火车站,自从机器宝宝让Finch找到这个忍者神龟总部之后,大伙把它当做第二个图书馆。Shaw更是直接把租来大公寓退掉,直接入住新总部。不过,坏处就是,还没有家具,连床都是临时简易床。

“是啊,想你,想你想到想踢死你。”

“火气那么大,晚餐吃了没有?我买了外卖。”

Shaw早就闻到空气中的味道——中国菜,而且好像是宫保鸡丁和炒饭。虽然没有牛排,不过shaw的肚子也不会拒绝填饱自己。

“当然没有吃。”shaw扯掉盖在身上的毛毯,坐在床边,“你给我安排的工作,几乎天天深夜要出门去开车,清晨才回来睡觉,你还让我不要辞掉售货员那个破工作,你当我是女超人么?”

她一边抱怨一边熟练地分开快餐筷,打开外卖盒,把里面的中国菜扒拉到嘴里。Root微笑着看着shaw,心里不知道在什么,不过shaw的直觉告诉她,这女人绝对不会让她自己处于下风。

来吧!有什么说辞就讲吧!

Shaw停下筷子,盯着Root的脸看,“怎么?我脸上有饭粒么?这样看我?”

“没有,我在考虑,你那么辛苦,应该得到更好的奖励。”

这个女人什么时候那么温柔了?Shaw感觉自己的气场弱了下来。

“什么奖励?”

“这个。”

在猝不及防的一瞬间,shaw看到root的脸突然靠过来,CHU~

Root看着shaw呆傻的样子,笑得像似偷吃了鸡肉的狐狸。

Shaw感觉到自己脸上火辣辣的,虽然地下水道里光线不足,但是她知道root绝对看到了她脸上的红晕。这个死女人!

“这个奖励,不怎么样。”shaw回过神来,缓缓地说。

还没察觉到shaw不对劲的root还在嗤嗤地笑着,“那你说要什么样子的奖励。”

“比如说,这样的。”

Root突然觉得自己空间感颠倒了,天花板移动到了视线前方。Shaw使用了格斗技巧把她拽倒,现在正半坐在她的身上。

“sameen,这是谁在奖励谁还不一定呢。”Root满意地看到shaw被她抓到衣领后的表情,这么短的距离即使被揍了也不放开,Root对这个送上门来的奖励有点迫不及待。

希望,这个简易床足够结实。



评论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斯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